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进一步弘扬教学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我校本学期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大赛,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大赛预赛。

一、基本要求

1.教师教学大赛,是一项全面展示教师职业素养、教育理论、学科专业理论、教学水平、教学艺术和教学效果的活动。

2.凡我院在岗且至少独立承担过一门课程全部主讲工作的教师均可参赛,四十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预赛阶段的比赛。

3.教师参赛的教学内容所属课程必须是校内本学期全日制本、专科开设的课程。

二、比赛主要内容和程序

1.教师教学大赛以课堂教学为主,参赛教师自己挑选所承担课程的一个单元内容进行示教,示教时间不少于10分钟。

2.由学院组织专家按照教师教学竞赛指标体系进行现场评分。

3.根据教师教学比赛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推荐两名教师参加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教学大赛。

4.评分标准参照唐山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大赛评比项目及评分标准执行。(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与组织领导

1.预赛时间定于2020106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预赛地点在3401教室。

2.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崔乃忠、郭海莉、李远航、曹丽君。

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大赛评委会成员:王志刚、邓先瑞、石凤良、杨希东、赵淑梅、张彬、罗发奋、于彦明、赵欣。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