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规范单车摆放,共建文明校园”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2024年4月13日,我院开展“规范单车摆放,共建文明校园”督导活动。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全参与其中。

督导活动中,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身穿统一标识的志愿服,在校园内各个单车停放点进行巡查。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宣传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校园秩序。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学院志愿者的引导和示范,他们更加意识到规范停车的重要性,愿意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一段时间的督导活动,校园内的单车摆放秩序得到了显著改善,整齐划一的单车队伍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校园督导单车摆放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文明形象,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规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