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朋辈引领,榜样力量”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深入宣传国家奖学金政策,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脚步,充分发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省级三好学生在青年学子中的模范引领作用,2024年4月11日,我院开展“朋辈引领,榜样力量”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索涵益、安彩霞以及2024年省级三好学生靳迪雯、毕鑫妍在4个教室以轮班的形式进行宣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过程中,四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了时间管理、自律、目标设定、团队合作等方面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提升自我。此外,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拓宽社交圈子、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四位主讲人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每一段故事,每一份感悟,都仿佛是一幅幅生动的画卷,描绘着青春的力量与希望,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不断前行,勇攀高峰,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青春。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与榜样对话的互动平台,它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励志教育,也是我院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敢追求梦想,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激扬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