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冀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表达对先烈的敬佩和感激之情,我院35名学子前往冀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烈士陵园,学生们首先在巍峨的纪念塔前驻足,全体成员肃立默哀,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表达他们最深沉的哀思和敬意。随后,他们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朗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对英烈们无私奉献精神的崇敬与怀念。此外,他们向烈士敬献花束,并鞠躬致敬,表达学生们对英烈们不朽功勋的深深敬意。参观烈士陵园展馆期间,学生们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文字,让他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那个硝烟弥漫、英雄辈出的年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牺牲。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子深刻了解和领悟了先烈们的故事和精神,更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希望我院学子以先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