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暨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管理,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2024年4月2日,我院于南院9阶梯召开宿舍安全教育暨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和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君主讲,学院辅导员张蕾,全体宿舍包联人以及2020级全体宿舍长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副书记曹丽君宣读了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包联宿舍工作机制”。该机制从卫生、安全检查,到学生思想状态的关注,再到每日汇报与奖惩机制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和要求。副书记曹丽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宿舍安全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书记李雪梅首学生党员、宿舍长以及宿舍包联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生命健康,绝不可掉以轻心。她通过列举几起真实的起火案例,用生动的事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各班参会成员要将本次会议的要求和精神准确、全面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了解并遵守宿舍安全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把宿舍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措施,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