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向党,奋进新时代——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青年先锋引领示范性作用,并巩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果,11月14日晚,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33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副书记曹丽君及全体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君对培训班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王静聪等7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勉励学员继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继续加深对党的认识,号召广大学员努力向受到表彰的学员看齐,不仅学习要奋发图强,而且做事要敢为人先。

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雪梅作总结讲话,对圆满结业的67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理论素养的提升,党性修养的锤炼,知识广度的拓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李雪梅书记还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真正做到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与实践中探求真知,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