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举办“奋斗百年史,奋进新征程”团课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11-13

2022年11月10日我院与生命科学系共同举办了“奋斗百年史,奋进新征程”团课第三讲,共232名优秀团员参与培训。

本次团课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参加培训的团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感受震撼,升腾起昂扬向上的力量。通过学习明白了奋斗需要实干,实干才有收获,实干才能成长;懂得了要在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涵养品性、锤炼意志;坚定了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奋斗激情和信心。学习过程中,团员们认真记录;课后,纷纷查找相关资料,进行深入学习。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此次团课让团员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拼尽全力,争做不负韶华、自立自强的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智慧和力量,不负人民的期望,不负党的希望,为祖国贡献出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