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乘风破浪”我院开展2019级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13

2022年11月9日,我院举办了2019级学子考研指导。本次指导由我院三位博士教师侯宇、韩朝翰和王春宣担任主讲,旨在通过教师的经验分享与耐心指导,帮助同学们缓解考研压力,树立信心。

其间,侯宇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一定要抓住最后关头冲刺,多背多学,咬牙坚持住,不要松懈。韩朝翰老师和王春宣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心态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分享。他们谈到:相信大家都已经做了充足的复习,那么现阶段最关键的便是心态,平和的心态是必胜的法宝。教师们的关怀与指导激励了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奋发向上,坚定了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通过本次考研指导,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坚定了信心,明确方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目标、勇往直前,以持之以恒的努力收获学业的硕果,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初心未负,梦想终成!希望每一位行走在考研路上的学子都可以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在满路花开中成功上岸祝愿我院2019级考研学子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