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教育,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028、29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会会、王君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着重领会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发表感想,深刻感受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并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党旗,郑重宣誓,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最后学生党员纷纷与党旗合影,以此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为党旗添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让爱党爱国思想深深植根在他们的心灵。

学史于有形,润物于无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引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满怀忠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锻炼实干担当的本领,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