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创建文明宿舍” 我院举办新生宿舍长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下午,我院面向2022级新生宿舍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旨在让新生了解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全力打造标准化宿舍。本次活动由我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织。

学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向新同学详细讲解了学院在宿舍管理方面的要求:在安全方面要注意人走断电,阳台不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严禁校园、宿舍内吸烟;在卫生方面要每日打扫和消杀,实行垃圾外带管理;在文明行为方面要注意宿舍成员间的和谐,宿舍成员之间相互体谅等。随后,以优秀宿舍为标准,用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现并详细介绍了宿舍内务整理规范,为新同学们树立了打造标准化宿舍的榜样。最后,与新生交流了宿舍管理带给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宿舍长能带领宿舍成员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宿舍创建活动,增进宿舍友谊,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以优良的室风和宿舍文化带动学风建设,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再添一抹光彩。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