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入学教育助力精彩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1

新生报到第一周,我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云端破冰”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入学教育是同学们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一环。为帮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有效实现由高中到大学的转变,院提前部署,开展了“云端破冰”线上入学教育活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新生们入校报到后,班主任便组织同学们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视频见面,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言,并为新生们排忧解难。代理班主任们也借此机会向新生传授学习经验,将新生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汇总并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法。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温暖,也让他们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彼此,我院学生会举办了“你好,新同学”宿舍视频评选活动。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录制视频,从家乡到兴趣爱好,新生们积极地敞开心扉展示自己,宿舍和班级氛围逐渐活跃起来。

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空间隔不断爱的交流。此次“云端破冰”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促进新生们彼此熟悉,让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静候线下相见。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