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 “扬帆再启航”毕业话别会

发布时间:2022-06-05

63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扬帆再启航”毕业话别会成功举行。

本次毕业话别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全体毕业生相聚“云端”和线下会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副书记曹丽君、副院长李远航、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和300名毕业生参与会议。本次话别会由副书记曹丽君主持。

活动伊始,参会师生通过视频共同回顾四年的大学时光。之后,各位教师代表、班主任分别发言,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中更加积极有为,以踏实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党总支书记李雪梅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人生有风有雨是常态,要时刻怀有风雨无阻的心态,保持风雨兼程的状态,独立思考,不怕失败,常怀感恩,结伴同行;第二,愿大家历尽千帆,不染岁月风尘,归来仍是少年;第三,请大家牢记,今后的日子不论身处何方,幸福亦或忧伤,成功亦或平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一直都在。

毕业生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大学时光的不舍,并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决心。

活动最后,由班主任老师为到场的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品,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

本次毕业话别会在温馨的氛围、珍贵的回忆、不舍的真情中落下帷幕。衷心祝愿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铭记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校训,在未来的征途上一往无前!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