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二届师范生素质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2

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师范生及公费师范生素质大赛于2022年4月1日—5月29日顺利举行,我院师范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

师范生素质大赛是师范生展示自身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的专业舞台,本次大赛分讲课比赛、两笔字比赛、板书设计比赛和教学设计比赛四个环节,公费师范生与普通师范生分赛道进行比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对教学内容的准确把握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公费师范生赛道中,孙咏琦获得一等奖,毕鑫妍、樊烊杉获得二等奖,冯圆、刘佳雯、陈梓萱获得三等奖。普通师范生赛道中,范琳梦、刘琪钰获得一等奖,温馨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娴熟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基本功,展示了师范生培养成果。接下来我院将不断努力、持续改进、革故鼎新、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综合素质培养,努力提升师范生的实践教学能力与教师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