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2008年度学生社会工作总结及评比

发布时间:2009-03-13

2009年3月12日下午4点30分,物理系2008年度学生活动社团工作总结及评比活动在物理系资料室开展。
本次评比活动由物理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崔乃忠老师主持,学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就物理系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与讨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中,首先由各社团负责人就200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物理系现有物化艺术团、吉尼斯社团、听潮文学社、自由人篮球俱乐部以及方圆棋社五个主要社团,活动类型包括文艺表演、文学创作、篮球及其他体验活动以及各种棋类项目。在过去的2008中,各社团负责人能够起到良好的组织作用,带领社团完成了各项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工作,为丰富物理系学生的课外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汇报后,崔主任对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崔主任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虽然各社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同时表现出准备不够充分、很多活动多次重复以及活动缺少新意等问题。同时指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各社团的工作要围绕系里主要工作展开,以培养学生科研能力、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和文学修养为主要工作线索,多动脑,多出主意,争取在社团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