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4

我系于20171212日下午在第四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校宣讲团化学系李敏贤老师主讲,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李先铭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我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李敏贤老师围绕六个话题来阐述十九大会议精神:
一、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奠定基础。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军队等多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
二、新时代的依据。通过介绍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来解读新时代的依据和中国崛起的重要因素。
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为了四个“伟大”: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而一往无前!
四、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我们要确定党的领导地位,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要铭记于心。
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目标与部署。
六、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和党建的重要任务。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开展十分顺利,让我们了解到了新时代党的初心和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有担当,有本领,有理想,以不懈奋斗的状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