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7年课外科技实践活动表彰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20171114日下午,我系在九阶梯成功举办“2017年物理系课外科技实践活动表彰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系全体领导、老师及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系主任李敬林老师对新加入物理系大家庭的2017级同学表示欢迎,并简要概述了我系的发展历史以及介绍了我系6个专业的师资情况;同时,对2017级同学提出期望:在大学阶段实现平凡与超越;打好基础,抓实践,积极参加各种大赛,实现实践技能的飞跃、考研的跨越;做到从抬头、仰头到转身、跨越的转变。我系教学工作副主任李远航老师则向新生们提出三点要求:(1)学会成长,学会担当;(2)努力探索,坚持奋斗;(3)坚持不懈,学好专业。
接下来,表彰了在课外科技实践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指导教师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在热烈掌声中我系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的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新生代表也说出了心声。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2017级同学领悟到了老师们的殷切期盼与谆谆教诲,领导的讲话也为新生们的迷茫与徘徊作出了一个完美的解答,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大学生活可以实现由量到质的飞跃。同时,获奖同学为全系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我系莘莘学子不负众望,为我系再添辉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