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育技术学专业考研工作三年连上三个台阶

发布时间:2018-04-09

考研工作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已成为我系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近几年,我系考研工作连创新高,特别是教育技术学专业,2016年考研率49.1%、2017年考研率50%、2018年考研率58%,三年连上三个台阶。
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共50名学生,截止发稿考上研究生29人,考研率58%。其中一人考入香港大学(我系考入香港大学第一人);其他28名同学中,多名同学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被录取;今年考取云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211院校的学生总数有较大提高,6名同学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全部被录取。
       教育技术学专业考研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系领导、专业教师、班主任老师对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考研专业知识辅导,帮助学生在复习过程中明确思路、锻炼能力,学生获得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极大提升;班主任更是深入学生中去,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考研的决心和信心,为学生成功考研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