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巡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引导我系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我系特邀SYB创业指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高校就业指导师、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专家组成员、国际创业导师协会创业教练、高校创业基础课程(FET) 指导师、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指导专家、我校招生就业处创业办主任李旭老师,于2019年11月12日在南院第九阶梯教室作了《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巡讲会物理系专场主题讲座。

李旭老师指出大学生应认清当前的形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适应当前就业形势,转变传统就业观念,走自主创业之路,用信心和能力找到就业门路,用自己的成功实现自我价值。

她还为同学们清晰的讲解了大学生在创业路途上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国家相应的优惠政策。同时对学生们感兴趣的如何申请和注册公司的一系列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我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政策,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