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系张哲塬同学担任主持人的 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第七季第八期 录制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至29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第七季第八期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录制,我系2019级应用物理学团支部书记张哲塬同学担任主持人,并与我系部分团员代表开展了“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专题团日活动。拍摄期间,我校副院长安文忠、共青团市委书记李虹、我校团委书记刘继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亲临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在张哲塬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在镜头前张哲塬同学将社会治理和“枫桥经验”展现得有声有色。通过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的实地学习,深刻的领悟到真正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我们“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同时,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国家安全能力。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录制中,同学们不仅直观感受到社会治理共同体的概念,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认知。

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系党总支坚持“党建带团建”,心系广大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跟党走,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作风优良基层团干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系党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我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