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年物理教学技能展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了丰富系学生的教学技能,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2019625下午在南院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物理教学技能展评决赛,系主任李敬林老师及12位我系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是在两次预赛的基础上选拔出来的21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准确,仪态大方,并且通过ppt和配套实验的配合使课程内容更加丰富。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学生的教学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核与评估。选手们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评委老师们给出了公正的成绩。最终比赛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同学们锻炼技能的平台,也是物理系教学成果的展示,为我系教学工作的加强和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