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毕业嘉年华——优秀毕业生宣讲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年6月16日晚,我系毕业嘉年华——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南院第九阶梯教室进行。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团总支书记王雪松、石凤良老师及2016至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是王丽——2015届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同年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等离子体物理专业,硕博连读今年获得了国家基金委的资助,获得德国波鸿鲁尔大学联合培养资格;蒋华玉——2014届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015年考入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攻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硕士学位,后硕博连读,目前处于攻读博士学位阶段今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将前往德国锡根大学完成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截至目前共发表SCI论文3篇

两位毕业生的讲座涉及为什么考研、专业的选择、专业研究、就业前景等方面,讲座深入浅出,符合在校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会后两位毕业生与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学术经验和学习经历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这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前景和规划,进一步激励了我系学生的上进心和自信心。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