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比武大赛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64日,唐山师范学院2019征兵宣传推进暨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比武大赛表彰大会在我校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副院长李子林老师,团委书记刘继祥老师,保卫处处刘建宏老师,保卫处副处长杨长锁老师,各系书记或副书记,各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等

首先,刘建宏处长给我们普及了征兵的知识,并分享了他参加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的感悟。然后,杨长锁副处长宣布,我校在20195月唐山市高校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比武大赛中脱颖而出,五项团体项目中,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总成绩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系派出了多名优秀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18物本许康同学,18应物季志恒参加了军体拳比赛,18电子本科马博同学参加了队列比赛,18教技冀国策同学,18电子马博同学,苏柳源同学,18物本许康同学,18应物季志恒同学参加了匕首操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表彰。

最后,李子林院长对我校参加唐山市大学生比武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2018年度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号召当代大学生应顺应时代召唤,积极投入到时代浪潮中,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强军兴军的大实践中,丰富自我知识储备,为成为国家未来中流砥柱做好准备。一起努力,共筑中国梦!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