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6月4日下午3:30,我系在南院三号楼3401教室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我系团总支书记王雪松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崔健杰、系学生会主席、部长及各班班委等。

经过前期筹备,“物理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雄的国歌声开幕。首先由系团总支书记王雪松老师致开幕词,接下来青协主席高妍代表青协致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冯建彪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物理系学生干部管理规定》(草案)和《物理系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各位与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39候选人中,成功选出17进入一九届学生会。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王雪松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学代会的选举结果表示肯定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我系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物理系新辉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