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9年国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331日晚7时,我系“国奖宣讲会”在九阶教室成功举行。我系团总支书记王雪松老师出席,全体2018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我系选派三名优秀学生进行宣讲,分别是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赵静,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徐聪聪,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朝阳,他们依次上台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生活感悟与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与在场的2018级同学畅谈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为大家呈现了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王雪松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要向榜样学习,增强自己的自制力。宣讲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深受激励,要与榜样为伍,努力学习,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增强了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我系提高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供了基础。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