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选手在第七届校园心理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11月20日晚,由我校学生处主办的第七届校园心理知识竞赛在音乐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孟祥昕处长及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我系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霍佳梦同学,在班级、系级的心理知识竞赛中成绩突出,被我系心理部门推荐参加了此次第七届校园心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小组赛”,经过激烈对决,八位选手成功获得晋级资格;第二环节为“个人赛”,选手们通过活动“抢凳子”获得答题资格,比赛氛围紧张而有趣;最后竞赛环节为“限时答题”,两位选手“分秒必争”竞逐冠军;竞赛中间分别加入经典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你要几碗胡辣汤”和“桃花朵朵开”,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气氛活跃。最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系霍佳梦同学获得三等奖。

校园心理知识竞赛作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活动的趣味性,实现寓教于乐。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丰富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升学生的心理保健能力,同时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强化校园文化建设,优化心理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