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代表队在“第十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03

2018 729日至31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在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名城-湖北荆州举行。我系7名参赛选手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10所高校的1000余名本/硕学生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我系选派的7名参赛选手在本次交流会中表现出色,以精彩的教学技能展示和富有创意的实验演示得到了大会的一致认可。大会授予2名选手“教学技能标兵”称号;1名选手 “自制教具能手”称号;6名选手教学技能视频材料和1名选手的自制教具与设计作品被捐赠给教育贫困地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会佳绩的获得,离不开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师生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认真准备,努力创新,完善教学设计,自制实验教具,提高了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和实验教具制作的能力。同时也是我系高度重视师范生理论培养和教学技能训练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