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为保证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2020年7月20日,我院通过QQ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郭海莉主持,学工组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郭书记对班主任们半年多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中,大家经历了磨难,锤炼了意志品质,增长了阅历与才干,顺利送走了335名毕业生,完成了2019-2020学年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向大家表示感谢。曹丽君副书记宣布了两位辅导员的工作分工,确定了班主任人选及安排,之后围绕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首先,安排高考招生咨询工作,并从回答技巧、专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其次,布置暑期大家访工作,提出以班为单位分类进行、全覆盖、做好预案三项具体要求;最后,部署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毕业生就业统计与上报、17级专接本学生档案管理等工作。

郭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树立担当意识;第二,要掌握政策,针对实际,精准落实;第三,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失职失责要追查;第四,要实事求是,爱护学生,守护家园。最后,她勉励大家在师者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