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

发布时间:2020-01-0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物理系党总支迅速部署,并于2020年1月3日上午在12层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五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物理系组织员周春丽做会议记录。

会上李雪梅同志首先提出要总结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接着五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党建述职。2019年度五个党支部认真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加强了党员思想建设;认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的理论学习得到了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站位得到了提高;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找出了与先进党员间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教工党员在教育教学、学生考研和大赛等方面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学生支部在发展党员方面进一步规范了各个环节,2019年共发展了学生党员25人,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最后李雪梅同志就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做出总结,首先肯定了支部开展工作的规范性,也提出支部建设要从“七个有力”方面着手,要思考如何将党建“融”入到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等各项工作中,使党建工作作为促进各项工作进行的抓手,从而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