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系工作实际, 2019年12月10日在我系12层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安文忠副院长和督导组张老师出席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我系主任李敬林同志主持,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和我系副主任李远航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敬林同志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说明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李敬林同志首先代表我系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的检视,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深入地剖析,制定出整改清单,并通过互提意见、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分析问题的深刻性。最后安文忠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较为全面深入,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可行,能够起到共同促进的作用。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要持续抓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用新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要在怎样实现全员育人,怎样促进班子建设方面多思考;三是要谋划好我系的发展方向,将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最后李敬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提出要根据安院长提出的建议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唐山师范大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