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按照学校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到及时跟进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我系党总支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2019年11月12日我系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之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学习由我系主任李敬林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在学习完原文后,李主任进行了学习指导,同时要求各支部在会后对《决定》内容进一步学习。

为了进一步深入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内涵,2019年11月1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再次组织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主持。在学习《决定》原文的基础上,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通过“制度 体系、社会 治理、坚持 完善、人民 保障、发展 经济、国家 建设”这6组热词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学习、理解、贯彻《决定》的内容有重要意义,最后李雪梅同志还对各个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