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科研项目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4-30

2012430上午9点,在物理系资料室,唐山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刘维生老师主研的2011年唐山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大功率工业热风机加热器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成果验收。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所做的技术总结等报告,审查了相关鉴定材料,并进行了质疑答辩,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关键技术是突破了热风机加热器的传统设计理念,采用特殊风道,提高电热丝的表面负荷,减小加热器的体积,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温度,具有升温快、温度高、节能效果明显、工作效率高的特点,该项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与会专家还对课题组成员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优化结构参数,进一步提高热风机的使用寿命。
会议结束,全体成员共同鼓掌,祝贺该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物理系
2012-4-30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