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彩芹院长到我院教育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04

201853日上午,我院院长杜彩芹教授,在我院物理系主任李敬林教授、教师石凤良教授的陪同下,到我院滦南县教育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杜彩芹院长一行在滦南县李进有副县长、教育局局长张荣辉、副局长曹秀坤、人事科科长钟志建的陪同下,走访了滦南县长宁中学、职教中心等我院教育实习基地,与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并与滦南县教育局领导共同研讨关于顶岗实习的相关措施。

杜彩芹校长、李敬林主任在张局长的陪同下,走进我院实习生课堂,实地检验实习学生的授课情况。实习学生备课充分,授课认真。课堂上,师生配合默契,效果良好。杜彩芹院长对我院实习生的锻炼与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育实习基地集体备课、团队指导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杜彩芹院长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特别强调,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业务能力的培养、师德素养的提高,力求教学相长,迅速成长为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