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疫”“物”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疫情突然,措手不及,医护人员等众多防疫一线工作者在接到通知后,毫不犹豫地收拾好行李,甚至都没有和熟睡的孩子们打声招呼,就奔赴战场,封闭在医院、校园,奔走在一个个小区。“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作为大学生,也可以用自己所擅长的方式与一线医护人员同心抗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27日开启了第五期线上“疫”“物”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学习辅导平台,帮助疫情工作者子女解决学习问题本次志愿团队,由大三、大四学生党员及物理学院师范专业优秀学生组成。活动中,充分发挥我院学子优势,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有效以线上形式开展课程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心理辅导等用我们的所学,将我们感恩之情传递出去。活动一经发布半天之内就有八十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对接唐山市路南区、唐山市高新开发区和唐山市第二医院,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提供最好的陪伴和学习指导。这是物院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所学知识回馈社会的宝贵机会,展现了物院学子面对疫情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春力量和家国情怀。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