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信仰的力量”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2021年11月1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仰的力量”大学生党员宣讲团面向2021级各班开展了“四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我院选派张金贵、谭静芳、刘汝烜和崔亚诺等四名学生党员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线索,带领大家从中共一大中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宣讲中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同学们从学习“四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勇扛责任担当,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此次“四史”宣讲活动受到2021级全体同学的广泛好评。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礼赞新时代,宣讲团成员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汲取“营养”,进一步深化朋辈的榜样示范教育效果,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向阳逐梦、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