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学生证的程序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使学生证补办工作更加科学规范,现将学生证补办工作做如下调整,具体事宜如下:

一、补办程序

1、下载打印《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填写完毕,主楼十二层物理系办公室加盖物理系公章

2、学生持加盖物理系公章的证明信到报社挂失,保存好学生证挂失票据。

(路径:乘26路公交,市政府站下车,向东去往凤凰山公园的路南,唐山劳动日报社挂失。其它报社手续费太高!!)

3、学生本人持学生证挂失票据和《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贴照片,辅导员意见一栏班主任签字)务必每周周三前到学生处管理科(主楼1511522)办理补办手续(带与申请表同底版的照片)。如需办理火车票优惠卡(7元每个),可同时申请。

4、学生本人将补办证件填写完毕后,交学生处老师等待院办盖章。

5、学生本人到学生处领取学生证

二、补办注意事项

1、因学生证损坏而须补办的学生,须将原学生证交还学生处后方可补办。

2、因乘车区间变更而须补办的学生,必须提供家庭住址变更后当地派出所开具的的有效证明,并将原学生证交还学生工作处后方可补办。

3、因学生证丢失补办的学生,补办后又找回原学生证的,须立即将原证交还学生处注销,学生不得同时持有一个以上学生证。

4、在补办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学生,一经发现,将给予纪律处分。

5、学生证及时注册。

附件 补办学生证的程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