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年度考风考纪教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了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在系内形成“以学风促考风,以榜样带诚信”的良好氛围,防范和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我系于12月26日在第九阶梯教室开展2019年度考风考纪教育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石凤良老师、冯会会老师和王君老师出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优秀宿舍成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贾晶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并庄严宣誓:树立良好学风,严格约束自己,弘扬校园正气,打击歪风邪气,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指出,在座的同学都是党员和学生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榜样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积极带动其他同学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在考试过程中要敢于亮明身份,模范带考。

大会表彰了我系优秀党员、优秀团学干部、优秀代理班主任和优秀宿舍。最后,大会在物理系系歌中结束。

此次大会彰显了我系“以学风促考风、以榜样带诚信”的价值导向,表达我系综合育人教育理念,对引领和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学习、勤奋进取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