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物理学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我系党总支迅速部署,物理学教工党支部根据本支部具体情况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通过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于2019年12月3日在12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我系物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会静同志主持,安文忠院长出席会议,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物理学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周春丽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第七部分内容。随后由物理学教工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侯宇同志代表支部向大家进行支部的问题检视,对于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自查,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目标。随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接下来,支部的每名党员逐个进行了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安院长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检视问题和剖析问题根源的深刻性,同时也指出了批评虽深刻但辣味不足;下一步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和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最后安院长提出建设“学习型、科研型党支部”的目标,党支部要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将党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科研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带动全系的建设和发展。最后杨会静同志进行总结,提出我们要根据安院长提到的问题和希望进一步落实整改,并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科研型党支部”,为我系、为我院的发展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