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我系于在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共33名同学进入总决赛。

  选手们依次上台,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或歌颂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或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的庆祝;或讲述祖国的发展历程,表达其对祖国的热爱;或表示其积极奋斗,为祖国做贡献祖国的雄心壮志……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虹姣和王欣宇荣获一等奖,翟艳娇、和佳鑫、张瑾荣获二等奖,刘晓妹、焦渲迪、李宇龙、张金贵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同时,促进了朗诵艺术的发展和普及,推广了普通话,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和业余生活,使同学们自觉地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