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参观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7日,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静、团总支书记王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理解入党誓词的内在含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时的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之后,纪念馆馆长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潘家峪惨案的历史背景、屠杀过程以及潘家峪人民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对潘家峪一千二百三十名同胞惨遭日本侵略者野蛮杀戮深感愤慨,对英勇投身于反抗日本侵略者斗争的英雄们深感钦佩。

通过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信念在学生党员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强化了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