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在我院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得嘉奖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7月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召开了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系系主任李敬林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副主任李远航老师和党员代表等16人参加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瑞林同志宣读了党委的表彰决定。我系党总支以全院党建工作考核第一的成绩,荣获“先进基层党总支”荣誉称号,李雪梅老师和赵欣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石凤良老师和侯宇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我系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系党总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已连续六年获得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又经我院党委的选拔推荐,专家评审,被确立为“河北省党建工作示范标杆院系”。

我系党总支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