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611日我系在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表彰大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敬林,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副主任李远航,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专业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感恩物理师生情,共畅学子中国梦为主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系主任李敬林老师首先代表我系全体老师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感谢同学们为物理系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大会表彰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和专接本的同学。全体毕业生准备了锦旗和鲜花,献给培养他们的物理系和班主任老师,表达了他们感恩学校以及对恩师的祝福。锦旗内容为不忘师恩,再创辉煌大会还穿插了2018级和2015级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包括朗诵、吉他弹唱、小品等多种形式。最后,大会在物理系系歌中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彰显了我系倡导学生感恩筑梦的价值导向,也表达我系综合育人教育理念,为引领和鼓励我系学生积极报效社会、勤奋进取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