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20日,我系在12层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学工组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体味一路走来的懵懂蜕变,总结在校期间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和我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即将毕业离校的他们,对学校怀有五味杂陈之感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我系、我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共计收到课程体系建设、学风建设、课外科技实践活动指导、考研指导、学生党员管理、宿舍管理以及食堂、校医院和图书馆管理等10个方面43条建议和意见。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梅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努力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条件。

最后,李雪梅老师寄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我系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