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时光荏苒,弦歌不辍。2019年5月5日,我系在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全体大一和大二同学参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我系选派四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宣讲,分别是物理学专业的杨文娜、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徐聪聪,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丹阳和教育技术学专业的赵静,她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畅谈学习感悟,总结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的考研和社会实践经历,与在场的大一、大二同学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心得,为大家呈现了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会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四位学姐为榜样,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

闲门向山路,深柳读书堂。本次活动是我系精心安排,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促使学生树立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和精神。在我系领导班子宵旰忧劳,殚精竭虑地孜孜求治之下,全系师生精诚团结,戮力同心,系风学风必将得到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