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唐山师范学院2018年至2019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校于2019429日下午四点在南苑第十阶梯教室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高革命火炬,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校级各级领导及老师和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我系在本次表彰会中获得多项殊荣。

活动在全体成员高声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与会者共同观看唐山师范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视频。团市委副书记王基扬同志致辞,副院长客绍英同志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其中我系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班许昕航同学荣获“十佳团干”荣誉称号,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班宋强同学荣获“创新之星”荣誉称号,2015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班杨文娜同学荣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随后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同志讲话,他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呼吁在场所有的同学时刻谨记历史使命,争做优秀五四青年。党委常委边宏广同志为于海英同志颁发聘书。最后此次活动在“高擎革命火炬,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传活动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嘉奖了我系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同学,以及班集体。对获奖同学而言,是对其勤奋努力的肯定;对我系其他同学而言,是对他们以后学习生活中的激励和导航。为我系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助力!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