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8年物理系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8日上午,我系“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在第四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系学工办主任李先铭、辅导员冯会会到会;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学工组的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助理班主任、优秀宿舍,国家级比赛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贾晶晶同学进行了发言;系党总支书记李雪梅老师代表系领导班子、学工组对学生干部辛苦付出、努力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创设一个文明的环境,培养一种自觉习惯,创立一种严谨的学风。最后,李雪梅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复习,以身作则,诚信考试。大会在全体与会学生庄严宣誓“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大学生”的宣誓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鼓舞了我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的热情,严肃了考风学风,为我系进一步加强教学和管理提供保障。

 

物理系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