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宋佳齐同学喜获香港大学录取信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9日下午,我系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宋佳齐同学收到了一封来自香港大学的录取邮件,邮件中显示香港大学教育学院的信息技术教育专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Education,ITE)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这也是迄今我系第一位被香港大学录取的学生。每次说起自己的专业,宋佳齐都充满了自信和自豪,她说大学里能学习适合自己的专业很幸运,非常感谢在学校遇到的老师和朋友,研究生期间将会继续投身教育技术学中的在线学习(E-Learning)这一分支。
对知识的渴求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带给她很多收获,大学期间她的成绩始终保持班级前五名,辅修了法学双学位,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去年11月她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多次参与系里的“信仰的力量”大学生党员宣讲活动。此外,宋佳齐的英语成绩较为突出,两次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英国雅思考试中得到6.5分。在2016-2017年度的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中,她在学业和品德上的一贯优秀表现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脱颖而出。
其实,香港大学的录取信来之不易,最初担心自己的申请不通过,宋佳齐还认真准备并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并以414分排名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的初试第一,二月收到了香港教育大学的教育学专业录取信,但她坚持选择最心仪的大学和专业,决定放弃了前两个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封来自香港大学的录取信为她开启了新的前进方向。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