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课工厂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0

一、讲座老师简介:
金牌讲师靳娜,北大课工场创意学院大区总监,毕业于北京大学互动艺术硕士学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师,新浪教育频道特约主讲专家,北京商报教育周刊撰稿人,国际认证职业生涯咨询师,全国巡回讲座数千场,万人大学生讲座主讲名师。
教育理念: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的资源。
二、讲座大纲:
1.大学生就业
2.霍兰德6种职业
3.当今社会,各行业发展状态
4.提升能力加速发展
5.作为当代大学生,你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踏入工作岗位
6.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你真的理解这句话吗?
7.现场咨询答疑
总结:
七个方面包括了职业定位,职业发展,行业发展,能力提升、自身须具备的素质、以及企业对于大家的期望及要求等,帮助大家透彻分析行业状态,为以后踏入职场,打下优秀的基础。
时间:10月31日下午2:30          地点:招就处(晶博楼)三阶梯
请老师们通知学生踊跃参加,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都很有好处,欢迎教授就业指导的老师参加。
现场有精美礼物奉送!!!
                                               2017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