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4-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拟近期举办“唐山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学校位于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唐山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西与京津接壤,东与秦皇岛毗邻,是河北省经济强市。唐山底蕴深厚,环境优美,优势突出,为学校发展创造了优越环境。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7800人,2019届毕业生5158人。涵盖文学、理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工学10个学科门类,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为河北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专业。

会议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8:30-12:00  

地点: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体育场内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道156号)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