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2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原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确认,由华北理工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会员。学院开设共计67个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
招聘岗位: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应聘条件】
1、学期教育专业,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优先,有钢琴,美术等艺术类等级证书优先,有幼儿园工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
【福利保障】
①薪金待遇:按照学院收入分配管理办法执行,薪酬部分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津贴和考核奖励四部分(年薪约5-6万)。
②五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住房公积金
③福利:带薪寒暑假;年终绩效奖励;年度体检等;
【简历投递】
1、应聘者请将简历直接发至rlzy@qy.ncst.edu.cn,按相应条件须提供:个人简历(简历除个人信息外还需包含个人近期照片;学习及工作简历;取得的各项资质及证书)。邮件请备注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应聘岗位
2、学院符合条件的人员初审后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组织试讲(试讲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院根据面试、试讲、和体检等情况择优录用。
3、联系方式: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南环东道99号(市内里有通勤车)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