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9年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2项铜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年8月25日-27日,在秦皇岛举行的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系樊冬新、张雅惠、李志杰、刘晨雨、白明敏、张芳银、蔡金虎等同学的《家装智能全自动美缝机》项目和季志恒、白明宇、赵靖斌、郭俊明、毕书辉、姜小雨、李佳平等同学的《光密匠心锁具》项目分别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河北省教育厅、建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工信厅、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燕山大学承办。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激发了我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2008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063000 电话:0315-3863232